【經歷分享】我的iPhone在新莊Dr.A維修中心重生記!

前幾個月,我跟大家一樣,愛上了網路上的二手市場。看到一個看似完美的iPhone,價格合理到讓人難以拒絕,我毫不猶豫地下了訂單。誰知,這台手機不僅外表瑕疵細微,裡面卻隱藏著問題。就在我開心不已的時候,一次不小心,手機竟然跟著我一起跳進了游泳池,進水了!

我立刻把手機撈起來,心急如焚地搜尋維修店,最終選擇了名聲不錯的Dr.A新莊店。那天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了店裡,心裡默默祈禱能有奇蹟發生。

店裡的工程師非常專業,他們迅速對我的iPhone進行了詳細的檢查。首先,他們進行了氣密性測試,確認了哪些部分受損。工程師向我解釋,即使是官方宣稱的防水iPhone,時間一長或有外力撞擊,其防水性能也會大打折扣。我這次就是因為之前有不小心撞擊過,加上進水,使得手機幾乎變成了一塊磚。

但好在,Dr.A提供的不僅是普通的維修服務,他們不僅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,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。工程師建議我更換受損的零件,包括螢幕和一些內部元件,保證維修後的手機會如新。我決定信任他們,畢竟這裡的評價很好,而且都是原廠授權的維修,安全有保障。

【經歷分享】我的iPhone在新莊Dr.A維修中心重生記!

維修過程中,我在店裡稍做等待,期間還享受了他們提供的免費Wi-Fi和茶水服務,感覺挺貼心的。大約一小時後,我那台看似無望的iPhone重生了!開機順暢,功能一切正常,我差點以為它從未進過水。

【經歷分享】我的iPhone在新莊Dr.A維修中心重生記!

這次經歷讓我深刻意識到,選擇一家好的維修店真的非常重要。Dr.A新莊店不僅修好了我的iPhone,也讓我對他們的專業和服務印象深刻。如果你的手機有類似的進水問題,或是需要其他維修服務,我真心推薦這裡。他們不僅提供專業的服務,還能讓你的設備獲得第二次生命。

這次的故事結束了,但我和我的iPhone的故事還要繼續。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也在尋找可靠維修服務的你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經歷分享】我的iPhone在新莊Dr.A維修中心重生記!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q3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